那天为了补FE冲了个B站大会员,刚好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看完东离剑,就打算补完东离剑。一边补一边想到说之前去看宝冢发现宝冢也演过东离剑…emmm,感觉还蛮微妙的。


后来刷WB的时候刷到卡美洛圆桌的一个cos…发现其实宝冢完全可以去排个圆桌骑士的剧嘛,毕竟漫改什么的也算是宝冢传统剧目了。


网上搜了一下原来fgo第六章剧情是有舞台剧的!然后饰演达芬奇亲的那位姐姐,就是宝冢歌姬。


啊霓虹地方真是小啊。


追文工团最大的阻力在于我脸盲,但是宙组在我随便刷剧的过程中可以说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组了(可能是缘分)。然后补到银英的时候原本是红茶党的我,坚定的走向了帝国元帅。宝冢本身的妆就不太适合杨威利…而莱因哈特甩披风没办法更帅了。之前我看交岚的时候还说TOP的颜不是很戳我,补剧的时候大型真香现场,卧槽这个莱因哈特帅断腿。


芙蕾雅之星超好听。想要纯音乐版和对唱版。

评论

© D酱是种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