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完银英的感想…啊其实这种宇宙级开打然后直接在舞台上尬舞的形式我还蛮喜欢的…emmmmm银河尬舞传说。然后这剧的CP好乱根本站不起来,从番位上看莱因哈特一定是主角(我个人一直站的是莱因哈特和吉尔)但是尚书真的太帅了而且太攻了!完美的把莱皇那种脆弱的美少年气质给衬托出来了啊!(这剧压根就不需要top娘吧)然后红毛在换俘的时候又和杨惺惺相惜还顺便调戏尤里安的操作我也是小企鹅扣脑壳(你们想怎样!


宝冢版银英没让我哭死的最大原因是,只排到红发小天使挂掉。好的好的知道了红发小天使拿的女主剧本对吧。


天使和恶魔还有光与影还有弗莱雅之星都超好听!所以这就是个银河爱情故事啊我摔!弗莱雅之星和大阶段的旋律差不多…双人合唱版更中二一点感觉(毕竟定情曲)个么光与影算劈腿曲嘛?但是尚书把莱皇搂在怀里的感觉啧啧啧…满脑子都是日他(ORZ


天使与恶魔…emmmm好了莱皇我知道你也尽力了毕竟尚书那么攻…之前看交岚的时候还说哎呀这个top脸我不吃…看阴影的时候我操这个莱皇好帅(大型真香现场)然后还在B站上挖了几个视频…妈的说好的清正美呢!你们在茶话会上玩医生cos玩吻手礼什么的真的好吗!下面那群贵妇你们其实脑内很high吧……

(ps白袍和眼镜真的很适合梨花…


银英的大阶段是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最帅气的大阶段(也可能我看的少。一个是曲子真的很好听,而且大阶段群舞是军装看起来没有西装那么emmmmm油腻(顶锅盖)啊帝国军装真是太适合宙组了QAQ,真是人间瑰宝啊……





评论

© D酱是种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