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感叹人生有点艰难。比如看了二十页的书再往下看就觉得很累,但是保守估计那本书有四五百页吧。我连序都没看完呢。

又比如然后另外一本我觉得很好看的短篇小说集停留在一篇勉强算是小中篇的进度(因为太长了每次拿起来都只能从头读起然后每次都读不完导致我的阅读无线重复)

再比如去上一门很贵的算命课但是要求通篇背诵道德经(我只想逃课QAQ)

每一次的艰难都是因为自己的软弱所以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但是我就是很想吐槽我自己。

上一周刷完了同窗会。日剧在某些设定上的尺度非常的刺激但是整体走向又非常的保守。导致观看的人经常有种剧本有毒毒里有屎的观剧体验。不仅仅是之前的last friend 和后来的伪装夫妇这种涉及LGBT的小众性取向题材,其实还包括了像昼颜、痴人之爱这种伦理剧。感觉整体的日本社会对于这种少数派其实处于一种“诶虽然也不能说不好但是还是觉得应该那样吧”或者是“啊原来是这样啊但是应该和我没什么关系吧”之类的冷漠感和疏离感。所以日剧果然还是那种弥漫着甜甜甜的恋爱剧好看啊(也可能是我本身缺糖QAQ)

然后就get了大冢宁宁的颜……重点全错。大叔的爱真的还蛮好看的虽然被第六话给插了一刀但是我这种经历过妇联3在影院哭成傻逼的中年妇女当然是不为所动甚至有点想笑。编剧你下一集要是再敢乱来朗基努斯枪了解一下(✪ω✪)

评论

© D酱是种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