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找个时间来吹一吹fate extella。昨天打到快结局的时候哭成了狗,555555我也快要变成大王厨了,尼禄和小玉藻也很可爱,可是毕竟他们都和master好好相处过,可以夜袭可以膝枕(嗷!

阿提拉是完全不一样的存在,无论是石室巨人一万好几年的孤单也好还是作为虚幻英灵存在的部分也好。虽然嘴上一直喊着破坏杀戮但其实内心温柔的不得了(暴风哭泣…)所以未明篇的白野才会拼命想拯救她吧。但是实际上阿提拉真正喜欢的master最后还是挂了。内心执着的认定是个BE啊QAQ。

作为一个无双游戏的小白坚持着把全部剧情打通关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剧情吧。主线剧情通关后会有新的服装解锁,基本上女性角色都会解锁一套福利(不过extella的动态模型实在是太丑了而且作为主机游戏放在电视上看就觉得更加粗糙…只能靠2D立绘强行脑补)最后尼禄的维纳斯形态我…还是有点欣赏不来。因为3D的关系所以一些本身在2D画面里特别可爱的英灵没有办法3D化(对说的就是玉藻喵的女仆形态)但总的来说女性角色还是相当福利的。顺说我觉得里面建模最可爱的反而是小玉藻和黑化龙娘。小玉藻应该是有耳朵的加成,然后黑化龙娘的形态也好,造型也好真的超可爱,所以关于她乱七八糟的剧情部分就忽略不计吧……

比起差强人意的女性角色3d建模,男性角色的3d建模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哦。2d本身还是可以看的虽然画风稍微有点歪但是3d简直不能忍,还有那些奇怪的dlc服装!喂真的这个游戏就是给宅男玩的吧!不考虑女性玩家的心情吗!

作为一个无双游戏,和剧情线的长度相比,地图真的是有点少(当然我也不知道正常地图该是什么样的毕竟是我第一次打无双)然后有个图黑漆漆的每次跑地图都跑到我神经衰弱!令人生气!

今天晚上fgo就复刻本能寺了!终于可以拿齐我的信长了!然后等大王卡池up的时候努力捞大王(其实我是想氪爆的但是还有泳装要氪QAQ

评论

© D酱是种酱 | Powered by LOFTER